周霭(拖更达人版)

垃圾食品品鉴大师,甜文忠实爱好者

位面不允许BE结局

“我出发咯~”你答应了夏鸣星要去看他的彩排,所以在安抚好凌肖又顺利蹭了李泽言一顿意面之后,背上包包前往光启剧院


剧院人很多,你进去之后没有直接去后台,反而去了舞台前,全世界的舞台都一个样,闪着令人心动的光芒,追光落在台上时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你握紧了自己的背包带,转身出了演出厅


踏进后台的时候,你并没有找到那个闪闪发光的大男孩


“Jesse怎么了?脸色好差啊”


“不知道啊,刚刚来的时候就一直不说话,昨天说女朋友要来探班时还笑嘻嘻的”


“跟女朋友闹别扭了?”


“不能吧,你是新来的不知道,Jesse对他女朋友说是千依百顺也不为过了,根本不可能和女朋友吵架的”


“不好意思,请问Jesse在哪儿?”你走上前去打断了她们


“啊!设计师小姐,Jesse在休息室,前面左转第一间,门上贴着Jesse的名字,你直接过去就好”


“好的,谢谢,这是我家今天做的曲奇,大家一起吃吧,辛苦啦”你把从家里带的曲奇递给那位工作人员


“谢谢~”


你笑着点头


你在休息室门前站定,侧耳听了听,门里没有声音,你抬手敲了敲门


夏鸣星“请进”


你推门进去,夏鸣星正在化妆,正好到眼妆的步骤,他闭着眼睛问


“有事吗?”


你没说话,走到他身边看他,略有些红的眼尾被眼影慢慢覆盖,化妆师往上撒了点金粉,本就有些魅惑感的眼妆在那双澄澈双眸睁开时美的更勾人了


泛着水光的绿色眸子一瞬不瞬的看着你


夏鸣星“大小姐,来了又不说话,是不是想恶作剧~”


“我们汤圆今天太帅啦,我都看出神啦”


夏鸣星“只有今天帅吗,平时难道不吸引大小姐吗?”


“怎么会,什么时候都吸引我,刚刚看你眼尾有点红,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夏鸣星“…昨天家里好吵,一直没睡好”  其实是看到你的过去哭了很久,但是不好意思说出来


“嗯?Charlie又和谁吵架了?”


夏鸣星“萧逸,今天早上又和齐司礼吵了一架,头疼”


“你最乖啦,不和他们计较,晚上奖励你一瓶汽水~”


夏鸣星“只有汽水吗?汽水是奖励汤圆的,夏鸣星想要的奖励,可不止汽水”


他伸手勾了勾你的指尖,你看了一眼目不斜视收拾化妆包但明显在憋笑的化妆师


“再加一份薯片,不许讨价还价”


夏鸣星“好吧,谁让我最听你的话了呢”


你摸了摸夏鸣星的手,推着他去彩排


舞台上的夏鸣星耀眼夺目,你在台下看着,他的声音透过音箱落在你的耳朵里,落幕时你用力鼓了掌


彩排结束后你和夏鸣星并肩往家里走,夏鸣星紧紧握住你的手,捏到都有些出汗的程度


“怎么了汤圆,今天不开心吗?”


夏鸣星摇了摇头“没有不开心,可能是有点累了吧,大小姐今天可以和我一起休息吗”


你略有些抱歉了看了他一眼


“抱歉啊汤圆,我和Charlie说好了,今天得陪着他,检查一下他的睡眠质量”


夏鸣星难得的没有卖乖撒娇,他捏着你的手点了点头


【陆家别墅】


你“我回来啦~”


查理苏“未婚妻!辛苦啦!我给你买了甜点,快来尝尝”


你放下包挂好,发现五个人都在,你挠了挠头


“大家今天都没事吗?Charlie我记得你的轮休不是今天啊,老板不去万甄没事吗?萧逸?不用训练嘛?”


萧逸“…今天有些累,所以没去”


陆沉“总裁也可以偶尔偷个懒,兔子小姐不希望我在家陪你吗?”


查理苏拆开蛋糕盒,小心翼翼把里面的草莓慕斯拿出来递给你,齐司礼从厨房出来递给你一把玫瑰金的甜点勺


你接过勺子挖了一块慕斯塞进查理苏嘴里,然后端着慕斯走到陆沉边上坐下,随着你的动作沙发微微下陷,你往后靠了靠,陆沉往你腰后垫了个抱枕


你眯了眯眼,一边吃一边打量他们,查理苏第一个支撑不住撇过头去


你哼了一声“是不是闯祸了!Charlie,汤圆都和我说了,昨天又和萧逸吵架了哦”


查理苏一愣,朝夏鸣星看了一眼,夏鸣星无辜和他对视,但眼里是满满的幸灾乐祸


查理苏没法说是早上看了你的回忆才让大家想在家陪陪你,只能硬认下这个罪名


查理苏走到你身前蹲下“未婚妻~”


呵!这就是撒娇要蒙混过关的意思了,你会让他得逞嘛?开玩笑!当然会了!谁能对撒娇的小鸟说不呢


你把慕斯盘子放上茶几,抽了张湿巾擦了擦嘴角和手,然后才顺了顺查理苏的头发


“没关系,萧逸也不会真的和你生气,只是你的黑眼圈怎么重了好多,最近有没有在好好休息啊?”


查理苏顺着你的力道蹭了蹭你的掌心“可能是前段时间有些忙,但是没关系,我会调整好作息的,保证未婚妻明天起来看到的是最完美的Charlie”


你指尖穿过银灰色的发丝,眼神温柔的注视着着查理苏,你的手顺着查理苏的发丝滑上他的脸庞,摸了摸他的脸


查理苏有些脸红,但没有躲


萧逸“唉呀,做为被找事的那一方,我是不是该有点补偿啊”


萧逸一出声就收获了夏鸣星的一记白眼,卖惨卖的跟真的似的


你抬眼朝萧逸看去“是嘛,那么无辜又可怜的萧老大需要什么赔偿呢”你把无辜和可怜两个词加了重音,语气中有些促狭


萧逸笑了笑“那就不能大庭广众说了,等一会哥哥悄悄告诉你”


你都不用去看夏鸣星的脸色,十多年相处的默契也能让你动作迅速起身的按住夏鸣星已经掏出符咒的手


你一边安抚夏鸣星一边给萧逸使眼色


为了避免被人盯着搅乱好事,萧逸也只能配合你“好吧好吧,那萧小五再给我做一次柠檬糖,可以吗?”


你捂住夏鸣星的嘴,堵住他那句即将脱口而出你做梦!迅速答应下来萧逸这个不痛不痒的要求“成交”


萧逸朝夏鸣星挑了挑眉,眼神里的炫耀和挑衅简直是在火上浇油


夏鸣星把头埋在你怀里狠狠吸了几口才算平静下来一些


齐司礼对于这种猫狗打架的场面非常习以为常,甚至连看热闹的兴趣都没有,他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翻着你给的设计图,微微皱着眉头


你看着齐司礼皱眉本能的一哆嗦,完…完蛋,是要被批的征兆!


齐司礼整理了一下几张设计图,然后拿笔做了些批注和修改意见,拿小鸟夹子夹好递给你,清咳了两声才憋出一句


“很好,再接再厉”


你被夸的有些难以置信,伸手推了推夏鸣星


“汤圆!这是齐司礼吧?没有被什么嘴甜小狐狸夺舍吧?”


夏鸣星还没说话,齐司礼的脸色迅速黑下来,他冷笑了一声


“收收你这过度发散的思维,笨鸟”


这味儿对了,你轻呼一口气,慢吞吞的挪到齐司礼旁边蹭了蹭他,齐司礼撇了你一眼,也没拒绝你的亲近,微微低下头让你蹭的更舒服些,你得寸进尺的抬头和狐狸来了个贴贴,看着狐狸耳朵微微泛红才偷笑着溜走


陆沉一直目光温和的含笑看着你,你从齐司礼身边偷偷溜走和他对上视线时还来不及收住连上恶作剧结束后的笑容,那双眼波流转的红色眼眸里尽是纵容和爱意


你一蹦一跳的跳回陆沉身边坐下,伸手拽了拽陆沉的袖口,红宝石的袖口被你扒拉了几下,陆沉没有制止你,一副纵容的姿态


你又扒拉了一下领带夹,烟灰色的领带夹被你解开又扣上,扣上又解开


陆沉仍然没有制止你


“老板,抱”


陆沉从善如流的把你搂进怀里,苦艾的香气渐渐把你笼住,有种安心感


你安静下来,调整了一下位置,靠着陆沉发呆,客厅里没有人说话,只有偶尔的文件单页声


你在发呆,而他们注视着你,心跳和你同频共振,好像和你分享了同一段空白


打断这场静默的是你的铃声,你掏出手机一看,是路辰来电


路辰“学妹,明天是圣塞西尔学园祭,天文馆会展出我拍的照片,学妹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看嘛?”


你自然是一口应答下来的


路辰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


“那太好了,我做了曲奇,你应该会喜欢的,明天见,学妹”


和路辰告别挂断电话后你揉了揉脸蛋,试图笑着和大家说话打闹,但被齐司礼制止了


“像刚刚那样待着,安静一会”


齐司礼好像是怕你误会,又生硬的添了一句“看你很累了,不用勉强自己叽叽喳喳的,休息一会,安静的待着,什么都不用做”


你楞楞的看着齐司礼,又看了看其他人,他们无一例外,都用心疼以及满含爱意的目光注视着你


他们不知道症结在哪里,又要怎么帮助你,他们只能尽可能的让你用你更舒服的状态,好好休息


或许词不达意,但他们都在爱你


【身处黑暗的玫瑰迎来了天光破晓,初升的朝阳照在玫瑰身上,自此,玫瑰只需沐浴阳光,迎接雨露,再无磨难】






评论(27)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