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霭(拖更达人版)

垃圾食品品鉴大师,甜文忠实爱好者

莫名其妙成了女帝

今天是你们回皇城的日子,马车摇摇晃晃,摇的你昏昏欲睡


这短时间你可以说过的很滋润了,带着查理苏摘莲蓬吃莲子,和夏鸣星一起爬树摘果子,和萧逸在黄昏的时候去骑马,齐司礼变着花样给你做消暑的饮品,陆沉更是对你百依百顺


你知道,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你


你把自己投入进这场梦一样的出游里,这里没有女帝,没有禁卫军统领,没有名满天下的太傅,没有一身伤疤的将军,没有阴沉毒辣的摄政王,更没有他国的王储殿下


只有你,和你的爱人们


“大小姐!回神啦”


夏鸣星伸手在你眼前晃了晃


“大小姐,你是不是不想回皇城啊”


你好笑的看了看他“我怎么会不想回皇城啊”


萧逸“自从收到要回皇城的消息之后你就老是发呆,今天尤甚”


“我没有不想回皇城啊,我在想别的事”


齐司礼“何事心烦?”


“不是心烦啦,是想到了父皇说的话”


陆沉“先帝?”


“是啊,我父皇说,做皇帝,要对得起的天下黎明百姓,成了国君,就做不好夫君和父君了,从前不懂事时也怨过他,怎的不来陪陪母后和我,如今走过这些地方,看见这些人,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国君,以国为重”


萧逸“你不会是先帝,我也不会是先皇后”


“我当然不会是父皇啦,我不会把你们困在后宫,我们,一起做启国的启明星”


齐司礼“先皇后和先皇若是知道陛下现在这么优秀,一定会觉得欣慰的”


“是,我也为他们而感到骄傲,能做父皇母后的孩子,我真的很开心”


查理苏“我会陪你一起,什么都不用怕”


你侧头看向皇城的方向


“好啊,那我们,一起,回家吧”


【皇城不再是困住你的牢笼,成了一个温暖的,永远有人替你留灯的家,小小的公主在皇城里长大,风雨洗礼后,她等到了属于她的,独一无二的家人】



【完结,不会再更了】



评论(7)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